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雷波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郭建新点击:24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7日,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雷波,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陪同下,实地查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廉政文化、精神文明创建、机关文化建设情况。

      同时,雷波对县人大机关近年来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意见:

     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

     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二是提高人大议事的质量和效率。

     要依法监督、有效监督,通过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工作督查,促进工作,发现不足,积极向县委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更好地把代表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选议题、保民生方面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代表工作中,把人大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审稿:庞仕楷

编辑:官晓俊

图/文: 郭建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