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人大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瑞点击:12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48日,姚安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鲜花;听取姚安人民革命斗争史介绍,回顾党领导姚安各族人民推翻封建专制统治、反抗帝国主义侵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斗争历程和光辉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增修为、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姚安县人大常委会   何瑞(图 /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