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钮丽媛点击:13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48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36名党员和14名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着力推进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考、办实事,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主持,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使大家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为大家讲党史党课。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大家更加明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昝丕政为大家讲党史

在听取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的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廷贵、财经委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瑞、法制工委李建银、民族委主任解春云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谈体会和感恩、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把重温党史、学习党史、把所学所悟运用到人大监督工作之中,着力推进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廷贵进行交流发言

财经委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瑞进行交流发言

法制工委主任李建银进行交流发言

民族委主任解春云进行交流发言

 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会议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交流研讨、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达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人大干部的力量。

 

                 供稿:姚安县人大办 赵章才 钮丽媛

202148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