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视频会议 学习《民法典》和《代表法》

日期:2020-11-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高体华点击:17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11月13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之家利用“家站室”互联互通网络,召开视频会议,广泛深入学习《民法典》和《代表法》,全县696名县乡(镇)人大代表分别在9个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和77个村居委会代表联络室进行学习《民法典》和《代表法》。


      本次视频会议全面实现了互联互通,由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聘请的法律顾问言方晓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


      这次视频会议的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代表履职能力,很多代表认为家站室互联互通非常好,既参加了学习培训,又解决了代表居住分散难以集中的难题,开创了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的新局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