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日期:2020-09-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钮丽媛点击:20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8月31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43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青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成作工作推进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就是要突出“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为主题,明确责任人、准确把握本单位的工作重点和着力点、综合整治环境卫生,为创建卫生城市做贡献。


      会议要求: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做到五个有机结合,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州级文明单位、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人大监督工作与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共建美丽荷城。通过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真正做到裸露垃圾全消除、公共厕所全达标、洗手设施全配套、餐饮卫生全改善、公共场所全消毒、农贸市场全提升、健康文明全参与。


      会议号召: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乡镇人大干部要提高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参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积极行动、真抓实干、抓出成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位干部职工就积极行动起来,分为四个活动小组,分别到人大机关外的南永公路连接线、县城梅葛文化广场清扫环境卫生、到南正街口红绿灯处劝导交通,到西大街对宝城路两边的墙体、电杆、围栏上小广告进行清理,净化了环境卫生,取得了较好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