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企业调研

日期:2020-09-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代连凯点击:16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落实县级领导联系帮扶重点企业制度,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2020年8月13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领县人大法工委、县应急管理局、太平镇相关领导赴挂点联系企业——姚安县飞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四万三进”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广泛调研,宣讲惠企政策,倾听企业困难,收集企业意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李勇副主任一到飞龙矿业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工作环境,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实了解复工复产后的生产运行情况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企业狠抓复工复产达产,保持订单不减,发展态势较好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县飞龙矿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二是要针对公司要对采矿范围应扩大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上级职能部门的汇报衔接,在符合国家政策的情况下,积极争取,加快企业发展;三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将安全生产全过程纳入监管范围,建立起责任全覆盖、管理全方位、监管全过程的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体系,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平稳有序生产;四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跟踪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用活用好各种扶持优惠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姚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五是要在加强安全监管的同时,要监管、服务并重,最大限度地服务于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