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钮丽媛点击:157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姚安县人大常委会于近日召开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
      一是要以创建人大系统文明行业为目标,坚持“五个文明”一起抓。严格按照州县文明行业标准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姚安县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成果,确保全县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对文明行业创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形成合力,在巩固县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全县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三是要强化责任,积极推进。各委室和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进一步健全责任制,确保创建工作有目标、有部署、有计划、有要求、有成效,确保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四是要齐抓共管,增强合力。把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与年终考评结合起来、与评先表彰结合起来、与人大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使人大系统文明行业创建贯穿于全县人大工作之中同步推进,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积极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