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三进”转作风 推进人大机关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日期:2020-07-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钮丽媛点击:15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关键时期,省州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了“创建文明行业人大在行动”的创建活动,姚安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组织干部职工多次深入到挂点扶贫的弥兴镇红梅村委会与结队帮扶对象结穷亲解难题,推进脱贫攻坚打胜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紧紧围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和政策宣传、政策服务、政策兑现进市场主体为主要内容的四万三进”活动,全面推行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一线工作法。近两个月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6次深入基层挂包贫困户家中走访座谈、了解情况,帮助贫困群众办实事。针对红梅村部分村组环境卫生差的情况,机关34名共产党员和12名机关干部职工分别带上清扫环境卫生的锄头、铁铲、扫把、撮箕和箩筐乘车赶往扶贫点红梅村,开展村内环境卫生大整治,对村庄道路的环境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县级四个挂包单位、弥兴镇挂村干部和红梅村的村组干部共150多人也参加了劳动,把红梅村境内6公里多的村庄道路进行了清扫和保洁。在劳动中,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清理垃圾,既是人大机关深入基层转作风的具体行动,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