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到姚安县召开楚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协调会议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解春云点击:266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4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姚安县召开楚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协调会议。

在听取姚安县人民政府情况汇报后,夭建国充分肯定了姚安县在楚大高速公路姚安段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各种努力,并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夭建国要求,州、县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技术支持与资金帮助;要继续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县级领导陈冬梅、昝荣,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协调办公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