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公告

日期:2020-05-22来源:转载点击:21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第六号)

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姚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县长雷波所作的《姚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州县党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全省打造“三张牌”、州委“1133”战略,按照县委“一乡两城三基地四产业”的思路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抓好“三力”建设,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培强做大牛、花、菜、果四大主导产业,千方百计促农增收,全面提升群众经济实力;强化工业招商,下大力气补齐工业短板,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全面提升工业税收支撑力;加快推进城镇开发,提升城市品味,着力文化旅游开发,打造休闲观光农业之乡,全面提升姚安人气吸引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必胜的信心,鼓足拼搏的劲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现予以公告

        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
                                     2020年5月21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