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助力光禄镇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阻击战

日期:2020-04-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姚安县光禄镇人大办 周庭新点击:28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日下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成、副主任李勇到光禄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光禄镇党委书记凌世锋对全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深入到光禄镇龙华寺、超市、劝阻宣传卡点等实地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华成主任对光禄镇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来工作建议,华主任指出:光禄镇要在前期防控工作基础上,一是要对防控情况进行再梳理,分类汇总,便于工作开展;二是要严格掌握武汉返乡人员及武汉籍人员的动向,做好监测工作,同时动态监测好省外返光禄人员;三是要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性,继续做好堵卡劝返工作,强化宣传和社会维稳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公关场所的消杀工作,确保责任落实;五是要做好物资保障,特别是要保障好一线防控人员的物资,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地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为更好支持光禄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派出7个专委和工委到光禄镇挂包联系省外返乡人员较多的村组,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