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讲

日期:2020-04-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点击:11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期,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按照中央省、州、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结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宣传工作的安排,组织姚安县农民戏剧家协会20多名创作者挑灯夜战,完成了28个剧目创作任务。经审查后,《姚安花灯》戏剧刊物,并组织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紧张排练,已完成18个剧目的排练任务。并从10月10日至12月10日两个月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戏下乡文艺宣讲,剧目形式多样接地气,有小邑拉花、花灯歌舞、姚安莲花落、姚安坝子腔、花灯说唱、花灯表演唱、彝族歌舞、小彝剧、花灯小戏、音乐快板、对口词等,特别是小邑拉花《初心使命牢记心》,花灯歌舞《不忘初心跟党走》,莲花落《忆苦思甜谢党恩》,花灯说唱《公仆楷模焦裕禄》,花灯小戏《退请帖》、《人命关天》、《亲情与亲廉》,小彝剧《巧欢解》等节目,在每一场宣讲演出中深受好评,掌声不断,一些老党员和人民群众都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观看了这些节目,启发很大,也深受教育,我们要争做好公民,永远牢记初心使命。”


      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宣讲,深入到全县九个乡镇,部分村宣讲演出44场,受众达32400多人次,有力地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守初心,担当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