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向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日期:2019-10-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赵章才 钮丽媛点击:18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纪检监察组每年听取被监督单位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要求,派驻县人大常委机关纪检监察组于2019年10月15日早听取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机关42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纪检组长宋美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青锋报告工作。

      会议采取听取汇报、现场点评、表态发言的形式进行,在充分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的同时,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

      一是依法履职,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依法监督,增强监督实效;三是依法决策,决定重大事项和人事任免;四是创新活动,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五是担当作为,激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神斗志;六是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巩固“政治生态修复年”“作风建设攻坚年”“基层党建巩固年”“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年”工作成果,加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为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