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家风家教”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9-09-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瑞点击:18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更好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2019年9月9日,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以“好家风好家教”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观看了家风家训相关视频,在谈感悟环节中,单位老职工凌永能同志分享了自身30多年的家庭发展及子女教育的故事,部分职工积极分享自己家风家教的故事。最后活动在唯美的祝福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参与人员在道德讲堂上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使传承好家训、树立好家风转化为每个家庭的内在追求,让尊老爱幼、勤俭持家、明事知礼等家风家训的精华融入到公民道德建设中,进一步提升了家庭成员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从而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