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县全会精神

日期:2019-08-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尚丽敏点击:12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8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县全会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郭建新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姚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成强调,我们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健全反腐败体制机制,扎实开展“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要全面落实“六个相统一”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年初既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