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9-03-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尚丽敏点击:90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2月27日下午16:00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委党校报告厅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70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   163名,符合法定人数。应列席人员191名,实到166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冬梅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陈冬梅、阳春红、凌世锋、杨 浤、宋颖鑫、普正武、陈玉龙、李 勇(左门)、刘家寿、陈仁友、闭朝芳。

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勇作议案审查报告。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瑞作财政审查报告和经济审查报告。

表决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姚安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表决关于姚安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 表决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华成在闭幕式上讲话。

举行闭幕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