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日期:2019-02-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尚丽敏点击:18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月28日上午,姚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成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廷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陈冬梅,县人大财经委会主任委员何瑞、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建银、教工委主任赵开明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通过广泛学习交流,全体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是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到人大监督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建设的各方面,进一步增强人大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笃行真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全体人大干部的自觉行动。

在县人大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上,还对州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1133”战略提出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做到爱岗敬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工作,为推动姚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