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日期:2018-01-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章才 尚丽敏点击:24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素质,增强法治观念,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高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了《姚安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试行)》,于2018年1月6日下午2:30,举行了首次对拟任命的8名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答卷时限为120分钟,试卷实行闭卷考试,百分制计分,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本次任前考试由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考务工作,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试题、评阅试卷。在考试中制定了严格的考场纪律,有现场监考人员4人,工作人员2人。考试结束后对8名拟任命的人员进行试卷评阅打分,8位同志的法律知识考试成绩合格,考分都在60分以上,最高分达到87分,8位同志均可提请县人大常委会进行任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