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姚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 报告的决议(草案)

日期:2017-09-21来源:转载点击:25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姚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雄所作的《姚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对四年来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对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姚安县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州委九届二次、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努力做好代表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面对姚安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坚持以人为本、一心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建设“一乡两城三基地四产业”的工作要求,针对姚安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改造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努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为实现姚安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