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铁纪筑牢“廉政墙”

日期:2017-09-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金朝荣点击:86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鸡年新春来临之际,姚安县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织牢春节期间“铁丝网”,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廉政过节。

把好“方向盘”。高压传导各级纠正“四风”、廉洁自律过节的通知精神,严肃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元旦、春节期间反对“四风”、廉洁自律厉行节约意识,并及时层层下发了《关于加强2017年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严禁公款收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及时对重点部门、重要行业、重要岗位的领导开展廉洁过节提醒约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碰电”,大力营造清廉守纪过节的良好氛围。打好“预防针”。注重平时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法规制度。织牢“铁丝网”。紧盯“四风”顽症痼疾健全完善各项制度,补齐制度短板,县、乡镇纪委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交叉检查等方式,重点对违规“年关病”开展不间断“体检”,公开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畅通监督渠道,邀请群众和社会参与监督,严防“四风”蔓延。撑好“保护伞”。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对教育监管不力、问题多发频发、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部门单位,将严肃追究两个责任,保持纠风治病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县党员干部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