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执行局长接待日”工作深受群众欢迎

日期:2017-09-20来源:转载点击:25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大力推进执行公开,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执行工作的开展,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姚安县人民法院认真开展“执行局长接待日”工作。4月6日,是“执行局长接待日”的第一天,姚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在审判办公楼一楼大厅认真开展接待工作,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40多人(次),涉及执行案件9件,解答执行疑问9条,受到来访群众的称赞。

接到省、州法院关于开展“执行局长接待日”工作的通知后,姚安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予以认真落实,在姚安法院微信平台上发布“执行局长接待日”公告,并对外公布执行局长电话,每月第一个星期二为“执行局长接待日”,遇节假日顺延。4月6日,姚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提前安排布置执行相关工作后,一大清早就来到一楼大厅导诉服务台开展接待工作,对来访群众所关心的如何办理案件申请执行手续、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无财产可供执行、有财产但被执行人外出下落不明等各类情况与来访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引导他们正确区分“执行不能”与“执行难”,针对个案给他们作了详细的法律咨询和解答,热情和耐心细致的法律服务受到来访群众的好评。下一步,姚安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列入加强与外界和群众联系、便民利民措施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并长期执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