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门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7-09-20来源:转载点击:75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左门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10日至12日召开,12日下午,大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既定议程及选举任务,在左门乡人民政府落下帷幕;全乡44名正式代表,26名列席代表,2民旁听公民齐聚一堂,为左门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乡人大工作报告、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各项决议;按照《选举办法》依法选举产生了左门乡第十八届人大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副乡长。

与会代表就两个工作报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充分肯定了第十七届乡人民政府以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态环境、落实惠民政策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代表们认真撰写议案建议和意见,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垃圾处置、农民专业合作社组建等方面向乡人大主席团提交议案建议和意见16条。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乡党委、乡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远抓核桃、中抓畜牧、近抓烤烟”和打造“一集镇、两基地、三产业”的规划布局,认真履行职责,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维护好“云南省生态乡镇”美誉做出积极贡献,为全面开创左门乡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确保克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与全国全省全州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